我这样不行。

安利机bonus n(?)

食言而肥了,没到九月。

天气炎热,心浮气躁,写写好笑的,我流好笑。全职有个特点,充满了黑遍全联盟,评论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私以为好笑也是分为低级的好笑和高级的好笑的。放大每个人的缺点,把角色置于窘迫的情境中,哗众取宠,绝对不是我心中的好笑。

以及今天居然是七夕……我都忘了……没想到赶上了,那就祝大家节日快乐吧。也祝叶蓝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什么鬼。

  • 速度与基情之暴走公交 》,这个一定要强烈推荐,建议搭配BGM食用,网易云居然没有原版无地自容,非常生气了!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最神奇的是前面一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后面我居然有点想哭,又好笑又感动的奇妙阅读体验你值得拥有。

  • 我的偶像不可能这么可爱》,我基本上对第一人称文很苦手,但是这篇真的很可爱了!迷弟蓝河的设定也太可爱了,偶像做什么在他心里都带着偶像光环。老叶的番外也十分可爱~~~咖啡牛奶和草莓牛奶这对好基友真是为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宇宙歌姬系列也欢迎品尝、

  • 死如生之地狱 》,真的有不少人给我推《爱斛》,趁这次机会我解释一下,你们拿来安利的那些知名作品,我真的都曾经努力过,但是不是我的茶我也没有办法。都市爱情家长里短的电视剧已经演的够腻歪了,二次元我们清新脱俗一点好不好。你妈我妈都是妈,幸福友爱靠大家。她的AU我反而都挺喜欢的,尤其是这本,这本也是前面哈哈哈后面呜呜呜的套路,不过是he眼泪也没有白流。这本封面也超好看der。

  • 能不能好好办案啊魂淡》,叶蓝喻黄方王的多CP欢乐扯淡向灵异文(???)。虽然作者现在已经自逆成王方了。《最土气的告白》也是个很好笑的原作向,熟悉的小黄豆表情已经上线。欢迎大家踊跃催更!

  • 异重力场下行为观测实验报告》,我爱角姐。其实这篇很冷笑话FU,大家笑不出来也不奇怪,但是我真的觉得很好笑,尤其是小点在天上飞(???,还有小点和叶修可能有亲子关系(?????。外星人虽然科技水平特别高超,也参不透爱的奥秘。

  • 敌我监视报告》其实是个番外,但是感觉单独看也不影响,最喜欢的就是这篇(蜜汁审美),有一股烟火气,最喜欢冲进去救猫的情节。《不周山》,很多朋友最喜欢的是这篇,也是个浪漫的奇幻故事,推荐大噶吃吃粮食~

  • 费列罗》,虽然作者对我说她讲相声很不满,但是真的很好笑啊!就喜欢这种甜腻可爱的恋爱日常。《摩卡星冰乐 》是沿着费列罗下来的同系列,这个系列的名字真的很报复社会了。是一个非常清新脱俗的ABO,厕所真的让我记忆犹新!而且觉得这篇虽然也很好笑,但是相声意味少了一点,更走心了(鼓掌)。大家可以多夸夸作者,让她重拾信心。《欢迎来到长颈鹿编辑部》系列是为了圆一个斑马的梦,对非洲大陆重燃信心(?,虽然还差一个H(盯)。

  • 掉马》,最近在追的欢乐网文网配pa,如果你一层一层剥掉我的马甲,你会看见我的另一个马甲。这是一个互相掉马的故事,两个人一起逛漫展真的好可爱哦!没恋爱就同居的感觉我喜欢,期待最后的掉马时刻。

  • 理科神棍》,基友友情赞助的短篇。理科男和神棍蓝的故事(误),理科男也是可以很浪漫的。特别喜欢蓝河拿老叶没辙的感觉,原作里也是这样嘻嘻我CP真可爱(突然发疯)。

  • 关于龙的三支歌》,特别可爱!大学生在家门口捡到了一条龙,一人一龙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我觉得能把叶修写的很可爱真的是个技术活……瞄了一眼发现还有本在通贩,顺手给打个广告(点我)。

本次的安利机就是这样啦,我们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见~



评论(18)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蓝安利机-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