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不行。

大声BB

忍不住了,BB两句。

再给台历打个广告(☆☆☆通贩链接点我☆☆☆)(……),有没有想买的朋友们还没买了!今年卖完才能有明年啊(喂)。

掐架本身就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简单粗暴没有疗效。觉得写的不好,可以不看,拉黑也是你的自由,理性探讨当然也好,回不回应起码交流过了;写的好的,认真鼓励,让作者有更多产出的热情,这才是一个良性的循坏。我相信作者更喜欢用心交流,而不是前排打call。

2013年中因为微博FO的人刷屏开始看全职,经历过杂食岁月,慢慢固定了口味开始只看叶蓝。估计现在还在坑里的姑娘时间比我久估计也不是很多。初期的叶蓝是一个比现在还要更加蓬勃的CP,大手云集,路人好感,当然也有人默默等着黑一把。2014年的荣耀简爱是个至今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现在微博还有遗迹, 有兴趣的姑娘可以去考古。所以这次所谓的踩攻并不是什么空穴来风,而是一场延续四年的精神病的后遗症。

至于本次舆论中心的作者,曾经看过,但是不合眼缘,所以不多评价。OOC当然不对,但是不能因为你觉得雷觉得OOC就开除粉籍,就阻止人家创作的自由。就算把她掐到退圈,也会有另一个人被推来堵抢眼。永远不要低估匿名论坛的恶意。再说一句,我心里还有很多高热度的文,和这篇OOC的程度不相上下,所以其实都是主观评判标准,没法作准。

作为一个读者,当然还是希望作者可以更加审慎的下笔。同人和原创最大的不同,就算一个剧情服务于人物,一个人物服务于剧情。经常看到精彩绝伦的故事,但是却觉得把主角名字替换成别人也没有什么不妥。全职是一部常看常新的小说,每次冲刷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希望每个作者都可以怀着对叶蓝的温柔爱意,认真研读,认真创作。

最后为了让这文章TAG打得理直气壮一点,打捞两个古早的推荐吧,一个里面包含可爱的养龙PARO,另一个则是ABO。希望大家多了解一下可爱的叶蓝,不要掐架,天天开心w。

评论(35)
热度(155)

© 叶蓝安利机-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