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不行。

安利机·第一期

大家好我是叶蓝安利机-w-。主页如其名主要就是卖安利XD。(知道我是谁的朋友们不要揭穿我好吗好的。 频率大概是一周一更或者两周一更,如果两周还没更那多半也就不会更了(闭嘴。

  简单说一下这个安利机的组成部分,第一个part我会推荐一个喜欢的作者。第二个part推荐一篇原作向的长篇。第三个part应该是一个最近完结或连载中的文。最后一个part是某一个类型的推荐。没有问题的话就here we go~


    第一期废话比较多一点大家可以直接往下拖到重点OTZ。这两天恰逢全职完结一周年,感觉一年过去了全职还是那么的热啊(笑,还有很多妹子萌上叶蓝这个萌萌的CP,也有很多来到LFT看文写文。喜欢叶蓝已经快两年啦,从2014年至今基本上所有打了这个tag的文我都看过……虽然现在很多可爱的太太已经不写了,距离现在也有一点久远,但是还是希望可以把这些可爱的叶蓝分享给大家www。

    我一直觉得叶蓝这个CP其实是个很难写好的CP,叶修就不用说了,那种天然的嘲讽一旦把握不好就变成了奇怪的攻击性,心脏的尺度也不好把握;蓝河因为原作的描写还是不够多性格不好把握,而且作为受方很容易被固化成弱势的傲娇炸毛小保姆。我非常好奇这个二设到底是怎么来的,它造成的直接影响就是一种刻板印象。现在我看到的很多叶蓝文基本上就固定了这种模式,怎么说,还是希望大家动笔之前多看看原文,或者哪怕是两个人相处的part整理,多看看可爱的他们俩~

    看文口味是一个非常私人的事情,简直比食物的口味还要私人。我推荐的都是自己真切的喜欢的叶蓝,很可能你不会看到自己喜欢的太太。另外我不吃BE,因为所有的生离死别大神和小透明的差距我爱你你却是个直男都构不成不成能合情合理说服我的理由。安利不是强买强卖,如果你收下了我的安利爱叶蓝更多一点我肯定很开心,但是如果意见不合可以直接点叉。


  • 第一个推荐的太太我思考了一下,还是来推荐我的女神默契太太吧!叶蓝有很多可爱的作者,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一个!默契太太的文笔很踏实,没有浮夸的感觉,总能写出一些可爱的小细节,女神本人也超级可爱QAQ。每一个故事都是原作向背景下的故事,而且她的小蓝都是超级元气满满的小青年。再就是名字都是四个字哒哈哈哈。

    水火相容》里把银武替小蓝爆回来的老叶超级帅!还有很可爱的是小蓝买了君莫笑的等身抱枕XD。这种史诗级任务看得我都热血沸腾,荣耀位面的粉丝太幸福了QAQ。《逆流而上》是这几个故事里最虐的一个,也偏偏,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今天的长篇推这个,我们一会再说。《失而复得》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我想看两个人再续前缘的恶趣味,虽然后面的情节有一点点神展开,但是还是不影响它的好看。最喜欢的是两个人在马达加斯加吵架的情节,老叶好帅的!《当局者清》是一个旁观叶蓝谈恋爱的故事,叶蓝的戏份不如其他几篇那么多,但是提供了一个被闪瞎的新视角哈哈,而且而且邻居的失恋直男也很可爱啊。她的《落子无悔》是我唯一一个看过的叶蓝的BE,怎么说呢,也不能算作BE吧,只是有些遗憾。


  • 刚才说过了今天要推荐的长篇就是《逆流而上》。勇敢追爱的小蓝太帅啦!我刚刚开始看这个文的时候就是它连载到最虐的那个部分,每一次更新都是呜呜呜着看完,看到秘银吊坠四个字感觉就要掉眼泪。看的时候就一直很气啊老叶你怎么还不开窍……还好小蓝十分坚持,最后守得云开见月明,抱得了自己的富士山。但是之后谈起恋爱来真是让人想要烧烧烧,扇扇子弹钢琴,半夜大街上的亲吻,每一个小小的细节都很戳心。这个文里有很多特别有味道的句子,我最喜欢的一句就是”即使一切都是徒劳,也要让这徒劳发生。“


  • 之后推荐一个最近完结的文《然而叶修已经看穿了一切》。作者是可爱的同是MQ粉丝的周刊烧酒。坑品良好,手速很快。这文是个原作向的小中篇(?,蓝河在论坛里一遍一遍的重申我不喜欢X真是可爱极啦。之前还有一个设定很奇妙的小故事《金鱼》,至于为什么叫这个名字,看了你就知道啦XD。稍微有一点不好的就是剧情展开有点快,节奏感有点问题,但是瑕不掩瑜瑕不掩瑜,还是很可爱哒。


  • 今天推荐的paro是一个我一直以为不常见,但是叶蓝里还是写了很多的奇妙题材——驯龙这些故事不一定哪一方是龙,或者两方都是龙,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特别的可爱www。


  1. 昼夜》 by 草莓牛奶

    蓝河饲养员和他饲养的动物的爱情故事。 驯龙paro永恒的虐点就是寿命的不对等,当然这个不虐(你。我也想体验坐在龙背上飞的感觉……

  2. 养龙》 by 贰杨的自选超市

    蓝河敲开了一只龙蛋,给自己敲出了一个大麻烦——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人龙同居的欢快小故事。

  3. 关于龙的三支歌》 by 寒山远火

    大学生蓝河在自家门口的山头上捡到了一只沉睡了很久的龙,他们会发生怎么样的故事呢?!(你闭嘴。想要把叶修写出可爱的感觉,我觉得还是很考验一个作者的…这篇文里的叶修真的炒鸡可爱啊!!!

  4. 王子与恶龙》 by 琴花剑蝶

    和上一篇反过来,这篇文里的龙是蓝河。蓝河真的是完全没有任何恶龙的感觉,反而让人感觉萌化了……劫持了一个王子等待骑士拯救王子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反而最后自己以身相许了诶嘿嘿。两个小爪子对在一起的画面随便脑补一下都很可爱。

  5. 龙与骑士》by 龙域

    这个故事很长,也有很多副西皮。看的时间比较久远,大概记得是一个老叶回到过去拯救世界的故事。反正也很可爱啦w。而且这个作者GN消失一年半之后回来开始填坑,要是所有失踪的作者都有这样的觉悟就好了(泪。


    本期安利机到这里就结束啦,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提出~下周同一时间再见~(吗



评论(33)
热度(2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蓝安利机-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