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不行。

安利机·第二期

大家好,我是定时发布君。死蠢的主人应该正在花天酒地_(:з」∠)_,其实本周想安利的不是这个,但是东忙忙西忙忙也没什么空搞,就只好,派存稿上啦……意外的被很多人喜欢了,开心!废话不多说开始安利~


  啊,偶尔我可能会贴个小广告什么的,但是绝对没有利益相关方_(:з」∠)_,纯粹是因为喜欢。为了避免误会,还是小小的说明一下。  





  • 今天来安利的是19老师(LOFTER=倾斜角)…不触即发第一部完结好像已经一年多了,老师你的第二部呢(嚎啕。我对19老师是谜之真爱,她写的CP我都能吃吃,亲友的本也收的七七八八。去年此时觉得啊老师真是一个勤快填坑的好青年,今年只希望老师能抽空撒把土T T。19老师的叶蓝写的很自我流,辨识度特别高,也是真的好看。

    不触即发》第一部的主线就是叶蓝,哨兵向导什么的最好吃了…今天的类型推荐就是这个,所以详细的我们放在后面说~19老师也写过几个叶蓝的短篇:《一顿无疾而终的午餐》,拆弹专家和相亲小青年在爆炸前五分钟的邂逅,虽然和姑娘相亲失败但是也抱得对象归了呢小蓝;《风险》,两个人是敌对阵营,互相埋伏,埋伏埋伏就埋伏到了床上(闭嘴,最后的密码真是让我和小蓝都觉得自己图样图森破;《 叶修的礼物》,半SF设定,一个十分冷浪漫的故事,但是真的特别浪漫,彗星对戒这种梗,简直会心一击;《麻婆豆腐》,大厨叶修和美食博主小蓝XD,爱他,就给他做麻婆豆腐。最后最后是一个小小的坑,我问过老师说还没有坑,跳不跳酌情…《春归客》,老蓝和小叶不觉得很带感吗,狐狸蓝养成道士叶-w-。




  • 我特别想问一个问题 怎么一直没看见过人推贼惦记啊!!!明明辣么可爱!!!虽然确实时间有一点久了可我为了写推荐重新撸了一遍还是被萌的神志不清……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故事有两个部分,分别是《贼惦记》和 《偷风月》。故事背景就是原作时间线。没错,这个贼惦记就是“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的那个贼惦记,老叶一直惦记着挖角蓝河,故事里最心疼的就是大春了哈哈哈心太累了。不敢说这个蓝河是我见过最还原原著的一个,但是觉得确实是很接近的一个了,爱面子又心软,所以才会被老叶吃得死死的吧~故事的最后其实也不是一个完全的HE,只是一个开放无限可能的感觉。我如果没记错按计划今年后半的本子也会出啦~反正我这个概括能力死死死,根本形容不出万分之一的萌(跪,反正,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啊QAQ。




  • 推荐一个连载中的叶蓝双花ABO文《公寓琐事》,作者是爱坑不坑,啊哈哈这个名字真是让人心惊胆战。最近更新有点慢,因为作者GN心情不好。是个可爱的甜甜的小故事www。我好喜欢温柔的两个人啊⁄(⁄ ⁄•⁄ω⁄•⁄ ⁄)⁄。另外有个小小的短打《不说真心话》,一个老叶no zuo no die的故事。

    附赠几个小段子:SG,SG,SG,作者是风太大我听不见。我智商比较有限,没有理解这个神奇的标题,于是就原样复制了……所以虽然标题是一样的,但是内容不一样。是账号卡精神体设定的哨兵向导,还有一个里面稍微有一点ABO。虽然短短的,但是都很可爱,作者GN高考加油呀www。




  • 类型推荐本来是想把哨兵向导和ABO分开搞的,结果和小伙伴讨论了一下,发现欧美三大设定,在叶蓝圈真是very 凄惨…只好只好一起搞了QAQ。大家如果有什么喜欢的ABO或者哨兵向导欢迎推荐(私信/评论),如果有不小心被我忘了的好看的,我们下期来个extra版……

    这俩设定都是舶来品,我不怎么看欧美圈同人不知道洋妞写起来是什么风格,国产哨向还好一点,国产ABO简直就是家庭伦理电视剧……所以想写的不雷又讨喜真的是好难哦……另外,不写肉的ABO都是耍流氓。  




  1. 叶蓝双花ABO》by 专门写ABO的地方

    我的所有小伙伴想起ABO最喜欢的都是这一篇XD。故事的背景是荣耀转变全息网游测试中,职业选手的大家集中在一起训练,小蓝是测试的工作人员。双花是俩A变AO,叶蓝纯AO。我最害怕ABO的一点就是O往往被写的像个小姑娘,这篇里的蓝河虽然是omega但是一点都不弱势,喜。反正只要不雷双花的姑娘都可以看一看。姑娘写的叶蓝真是少的可怜,另一篇就是《stay with you》的G文了(强势插入广告:通贩),也是可爱极啦!


  2.  《与你相遇》 by 猫步华尔兹

    扒拉自己的喜欢扒拉出这么一篇…感觉设定挺带感的推一推。这个作者最出名的应该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我反而那个没什么大感觉……这个故事简单介绍就是大雨滂沱,孤A寡O,干柴烈火(闭嘴。我比较喜欢的是操作卡片的异能者设定,还有标记之后会出现一个专属的标志,最后是蓝河虽然是个O一点也不软。好了这么一说大家估计已经洞察我的偏好了,我就是喜欢一点也不软的小蓝…所以一大片ABO就这么倒下了……


  3. 不触即发》 by 倾斜角

    其实按常理这应该是个很长很长的故事,不过这个故事至今只有一,还好主线的叶蓝还是完整的。一个低频段的哨兵在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向导,真枪实弹的肉吃的我心满意足(¯﹃¯)。哨兵向导的结合热这个设定简直跟ABO发情期一样为写肉提供了正大光明的理由!哦因为背景原因,有的地方可能会觉得有点可怕,胆小的GN不要晚上看哦~


  4. 哨塔》by 发财

    特别喜欢这个故事,还专门交过一篇读后感。我很喜欢看谈恋爱,但是更喜欢一边打怪兽一边谈恋爱(。这个故事的世界观就是大家一起打怪升级,中间谈谈恋爱。其实蓝河不是一个特别优秀的 向导,就像原作里蓝河确实无法和很多职业选手相比,但是问题的关键在于,叶修喜欢。只要两个人互相喜欢就好啦,谁也没说世界冠军只能和冠军谈恋爱是不是。而且这篇文里的大家都很可爱!出本附的概念小册子也酷酷的,啊我这是不是在拉仇恨。





  下周我一定要腿我这周本来打算安利的那一篇!大家下周见(握拳。


  另,欢迎推荐一下哨向and ABO,主页君脑容量特别小,很可能忘记看过的好看的文QAQ。


 
 
 



评论(14)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蓝安利机-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