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不行。

安利机·第四期

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拿到《此间与彼方》二刷之后,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安利机来趁热打铁卖安利。所以答应小伙伴的(),可能就要挪到下一周了……但是我相信你不会在意的!(揍


  • 先来介绍一下作者吧~_(:з」∠)_我也不知道哪个称呼比较合适,就,用本子信息里的唐十三吧(LOF=静 默 欢 喜)。也是一个写了很久的叶蓝作者啦,品质有保证❤。感觉比较特别的她的叶和蓝年龄差相比别人会更大一点的感觉,不过我没有任何问题的接受了…只要萌,这些都不是问题!

    作者最最最出名的应该是《此间与彼方》,另一篇长篇是《秉烛游》。这俩我们都一会再说(。先说几个我觉得很可爱的短篇:《开场白》,这个是有收录在二刷里的小故事,一个主动的小蓝和被惊吓的措手不及的叶修,这种设定还是很少见的(笑,但是意外的有趣;《叶蓝夫夫相性一百问》,我很喜欢看这种相性一百问,尤其是后五十(闭嘴,开始看的时候还蛮怨念很多关键词消音,后来发现这种更浮想联翩,这种视角永远都是被幸福的闪瞎>.<;《日常一则》,如题,就是一个甜蜜蜜的日常,围绕手机展开,屠榜中年叶修巨巨,一颗热爱游戏的心便是连手游都不放过……


  • 《此间与彼方》对于很多喜欢叶蓝的妹子来说,应该都是入坑作品,所以含义比较特别。因为写的比较早,所以很多设定现在看来都有点被打脸。比如蓝雨设定在C市而不是G市这种……但是写的萌,所以一切都不是问题!而且C市,也是一样的好吃啊!啊,还想再去!

    蓝河依然点了百分百偶遇大神的技能呢…是个有点纠结依然可爱的小青年。叶神目标坚定明确,认准了自己的心就努力向前,真是一个苏苏的男人。拿到手里才觉得真的是好长的一个故事啊,是两个普通人的恋爱故事,有起有落,有开心有纠结,最后两个人开始了幸福的生活。里面的原创人物尺度把握的特别好,可以推动剧情,又不会让人觉得生硬。还有一些关于荣耀关于竞技的解读是我比较喜欢哒~我这个语死早的毛病大概是好不了了QAQ。

    顺带一说,这位姑娘超级喜欢坐大腿的梗哈哈哈。


  • 推荐一个连载文《一场马克思主义、佛教和道教的撕逼战》,作者是随时想坑,大家到底为什么都喜欢起这么让人心惊胆战的名字啊(╯‵□′)╯︵┻━┻。这文是个多西皮,叶蓝喻黄和方王,哎呀有点押韵。有点微博上博物君道长婆婆的感觉。逗比之中带点悬疑,悬疑之中感情慢慢推进,总有种谜の感动。这个文要出本啦,封面是CU姑娘,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哟。顺便一说作者还有个纯叶蓝连载《最土气的告白》,还蛮可爱的,虽然有一阵没更,但我信作者的坑品!


  • 说起《秉烛游》,于是决定这周来推推志怪类。其实我对这个分类并没有特别明确的概念,基本上鬼啊神啊天师啊就都往里面塞了……

  1. 秉烛游》 by 静 默 欢 喜

    蓝河是个灵感很强的小朋友,叶修是冒牌的选修课老师兼天师从业人员。俩人某种意义上大概也可以算是师生设定吧,所以年龄差还是有一点的……我炒鸡恶趣味的喜欢听蓝河叫“老师”OTZ。是两个人同居生活然后遇见形形色色的人日久生情的故事(不要瞎概括好吗,中间穿插着很多副CP的单元剧,现在上部已经完结,默默蹲等下部中。我特别喜欢两个人相处的细节,还有那种你对我来说独一无二的感觉。

  2. 桃花债》 by 龙域

    没错又是那个坑文一年半回来填坑的作者,这就是当时被坑掉的文,虽然现在还没洒几把土,但是人在就不担心会坑的问题啦XD。我一直相信蓝河大大的桃花债就是叶修,不要垂死挣扎啦,是劫就躲不过,乖乖投入劫数的怀抱吧!这个文里也有很多副CP,如果有不吃的就注意避雷啦…只要不拆叶蓝,我基本没有什么接受不了的西皮呢(。

  3. 不周山》 by 狂风骤歇

    赶在安利机发布之前几个小时重新撸了一回,在番外评论里和很多熟人喜相逢……因为亲友们都肥肠喜欢这个文,我居然有种不知如何下笔的忐忑感_(:з」∠)_。唉,慢慢说,慢慢说。

    说说这个作者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特别贫,有种说相声的感觉(笑cry。尤其是老叶,真是一张嘴能说出花来。

    《不周山》是一个设定很奇妙的故事,我本来想给它写个故事梗概,结果发现十分一言难尽(跪。反正是个欢乐的携手打怪拯救世界的故事(不要听我瞎说。叶笑笑和他相公真是好可爱呀。还有这篇文里特别经常用小熊一样形容蓝河呢,想了想觉还是挺贴切的……相信大家已经看出了我的临表涕零不知所言,一定要收下我的安利呀~

  4. 灵魂低语之夏》 by 太阳照在绿墙山

    一个挺有意思的小短篇,按作者的话说就是校园灵异向,不甜不要钱。感觉三两句话就把故事透完了所以我还是不说什么了OTZ,夏天看看感觉蛮消暑的-w-。


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本期安利机就这么结束了,我们下周同一时间,再会~

评论(14)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蓝安利机-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