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不行。

安利机·bonus

大家好,看到我惊喜吗!我是逃避图书馆学习蹲在宿舍摸鱼的安利机。老叶两天前生日快乐!小蓝明天生日快乐!赶在俩人生日中间的这天来个Bonus,推荐一下可爱的画手们~(≧▽≦)/~。当然还是非常主观……以及并没有顺序,想哪写哪……其实想搞有一阵,但是因为懒,活活拖到了现在……然后这个大概会随着想起来随着更新,欢迎大家隔一阵来翻翻。


上次评论好少好鸡摸,欢迎大家和我唠唠嗑嘛TVT。



  • 我的第一个可能和大家会不太一样_(:з」∠)_。最喜欢的是KIrishima!虽然灿灿姑娘产量不高,但是真是每一篇都萌到炸裂啊><。贴两个条漫,新年甜甜甜醉酒刷怪。真的是太可爱了QWQ。然后GN新刊的天窗已经挂出来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XD。


  • 然后就是奶油花。CU姑娘的图太可爱啦,可爱又高产……每一篇都蛮可爱的我居然挑不出来最喜欢的……画风特别合胃口,连湾家的红发君莫笑都觉得变的帅气起来了呢。


  • 嗯…还有一个很久没有见过的GN——为雨绸缪。嘤真的是好多姑娘爬墙了TVT。有很多奇妙的设定,很好玩。放个狐妖和鬼,一秒钟虐转甜诶嘿。还有篇配文(点我),也蛮有趣的…


  • 然后是Falling Down。GN画风非常特别,基本上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喜欢搞一搞条漫,都是糖糖糖。河的泪痣设定,喜。


  • 还有suya,这个地址是条漫草稿堆积地,叶蓝主要堆积在这里这里。又是一个爬墙了的妹子,嘤。


  • 叫名字1叫名字2。其实这个作者只画了这两个叶蓝,但是这个漫画真是太苏了(捧脸。叫名字什么的真是犯规啊……


  • Kichi姑娘画的Q版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兽耳什么的,萌。兔几化的河,就更可爱了!简直引人犯罪(不是。


  • 稀奇鬼很喜欢画小狐狸蓝河和校园paro❤。老叶生贺妹子画了个MAD,世界第一初恋的ED一响就有种少女心爆棚的感觉啊哈哈。


  • 靴下猫腰子的串儿基本上喜欢全职的人都不会不会知道吧~有的时候觉得能和太太站一个西皮太好了~感觉大家被科普了好多动物知识,阔耳狐真是萌的我要窒息。老叶的残念脸真是每次都想笑啊哈哈哈。


  • 夏目水镜姑娘画的Q版也是特别可爱。喜欢她的日常同居系列,1,2,3,4,5.反正我就是一生放荡不羁爱吃糖……


  • 黑猫百慕是铁马姑娘的绑定画手XD,经常给她画图。画风我喜欢~喜欢她画的狐狸系列(点我and点我)。最近在画的合租日常也蛮可爱的,就不给链接啦。


  • 然后说说酸梅貘,总有种一路看着她成长的感觉(呸。反正是越画越好越画越可爱。和另外几个妹子有绿洲企划,每个月定时投喂诶嘿。


  • 阿达的坑地最出名的大概就是古风彩图♪(^∇^*)。前几天微博上有个官微推荐了太太,似乎迈出了不少安利……


  • 狄希芙是个写画双修的作者~喜欢她的画风……而且文写的也蛮不错的呀!


  • 林木木,感觉她画了好多好多的蓝河哈哈哈。最喜欢的是蓝河在家穿老叶队服的小gif(点我,超级可爱。


  • 独立天体喜欢画各种各样的paro,画风感觉特别多变。但是都很好看呀。最近姑娘眼睛不好在休整,要注意休息呀><。


  • 行子GN画了好多可爱的条漫XDD。明明穿的是女仆装却不会做饭?!(呸。以及两个人互相吃醋


  • 浅步调,一个胸章印调被蓝叔亲自转发投票的太太。蓝叔都要来一发了,你还不来吗(点我。蓝叔认证,你值得拥有(走开。


  • 橡木,大概是个湾家画手……画的都是日常日常日常撒糖撒糖撒糖。不甜不要钱,喜。


  • シオ。,如果没记错这个姑娘很多都是手指绘,色调有种温暖的感觉。


评论(1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蓝安利机-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