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不行。

安利机·bonus 3

大家好,我是单身狗汪汪汪的安利机。携叶蓝祝大家七夕快乐!在这个应景的日子,来一发七夕特辑……来,安利吃起来,买买买!

 
 
 

(此处本该有图,然而物流坑我,那就过两天补TVT)

 
 
 


 
 
 

塞你一嘴原作糖

 
 
 

《我觉得这就是谈恋爱的节奏啊 》(1)(2)(3)(4)(5)by 沈辞

 
 
 

叶蓝真的是糖多到飞起的一个CP,怎么可以这么甜(捧脸。每次觉得饿的时候就回来舔舔原作糖23333。这个版本的整理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推荐给大家嘻嘻。顺便夹带一个私货,《全职人物印象之蓝河》,喜欢……还有《原作里蓝河的小细节》,啊可爱,细节描写里满满都是叶蓝的糖啊>.<。

 
 
 


 
 
 

安利友军来联动

 
 
 

因为自己的金鱼脑,很多看过的文都想不起来,全靠友军的帮助。当然我也没有全面的推文,大家可以有爱自取www。

 
 
 

君铃姑娘!我好喜欢这个活力满满的小姑娘2333。相信大家对这个ID都很眼熟,看她的安利总是能感受到澎湃的爱呢♥。除了叶蓝的安利,姑娘也有粮食向的安利。反正就,卖安利一把好手,比我厉害多了嘤嘤嘤。

 
 
 

叶蓝推文List ver 1.0》,虽然这个推文不是特别长,但是推了好多我喜欢的文!!!也有一些是我还没推过的,可以去扒拉扒拉粮食。

 
 
 

叶蓝图书馆,做了叶蓝文的index。我好佩服这种毅力OTL。真的做不到啊!有耐心找粮食的姑娘,可以翻翻这个LO,总会有意外之喜嘻嘻嘻。

 
 
 


 
 
 

粉红MAD补补血

 
 
 

叶蓝MAD还是很多的,去B站搜叶蓝就好啦,但是一定要看好tag,很容易猝不及防被虐一脸真的……这都是过来人的经验><。我只是随便推几个印象深刻的~

 
 
 

无名故事 by 水缘无忆

 
 
 

其实这个放在这可能比较(((。毕竟我第一次听这个歌真的是哭成了狗……不过MAD还是很甜的,UP主我爱你TVT。水缘无忆姑娘是我最喜欢的叶蓝唱见了!叶蓝相关翻唱汇总(点我),欢迎大家去听~

 
 
 


 
 
 

叶修叶修快走开 by 贰扬的自选超市

 
 
 

这是我看的第一个叶蓝MAD啊哈哈哈,前几天电视重播好声音还有人唱了原曲,然后我就跟着用错误歌词唱了一遍(x。

 
 
 


 
 
 

驻地姑娘 by Akuryo.X

 
 
 

不知道姑娘的LOF,友情提醒看这个MAD一定不能喝水,画风非常魔性……但是最后的画风突变真好看呀。

 
 
 


 
 
 

爱啦啦&小恩爱 by 翻滚吧番茄炒蛋

 
 
 

画风魔性的可爱hhhhhh,爱啦啦里面除了叶蓝还有刘卢刘和喻黄,小恩爱就是纯粹的叶蓝啦-w-。反正就是特别欢乐的感觉嘻嘻。

 
 
 


 
 
 

Far Away by 秋楓青綾

 
 
 

姑娘剪了很多叶蓝MAD,CU的画变成MAD就更萌了(痛哭。大家可以去自己开发更多~

 
 
 


 
 
 

don't worry,be happy

 
 
 

私心一个嘿嘿嘿,一个好喜欢的欢乐向,叶蓝当然有-w-。

 
 
 


 
 
 

本本安利买买买

 
 
 

前方一大波广告袭来,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最近叶蓝还是有不少我觉得不错的本,给打打广告,毕竟以后可能没什么机会了(躺。

 
 
 


 
 
 

不疚》 by 无花果 

 
 
 

《取代反应》 大陆走淘宝 湾家来点我 by 远暮重山

 
 
 

合志《STAY WITH YOU 》

 
 
 

叶修巨巨,求放过》 by 白鬼笔种蘑菇

 
 
 

春客》 by 山石盏茶

 
 
 


 
 
 

不知不觉又写完了,八月迈进了尾巴,距离安利机结束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毕竟最开始的决定就是搞到八月底,开学开始就是修罗啦,等我打赢三次元小怪兽,我一定会努力回来哒!爱你们!一直以来,谢谢大家。

 
 
 


评论(12)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蓝安利机-w- | Powered by LOFTER